“淞航”号凯旋

发布者:杨影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10

  9月25日下午1时,承担农业农村部“2023年度公海渔业资源调查项目”的“淞航”号顺利返抵上海芦潮港码头。此次调查全程历时105天,圆满完成了西北太平洋和中西太平洋两个航次的调查任务。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倪卫杰、海洋科学学院院长陈新军、船舶管理中心主任许四杰、海洋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张东及师生代表前往码头迎接,热情欢迎此次科考人员的凯旋。


  倪卫杰对科考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倪卫杰指出,本航次在生产安全、捕捞渔获和科考调查等方面取得的圆满成功,离不开上海海洋大学师生付出的艰苦努力。航次结束正值中秋国庆佳节,倪卫杰亲切地嘱咐大家好好休养身体,养精蓄锐后再接再厉完成好后续工作。此次科考调研,为西太平洋公海渔业资源的可持续开发、科学管理提供重要依据,为远洋渔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供稿:海洋科学学院、船舶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