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公海渔业资源调查航前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杨影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推进公海渔业资源调查工作,6月8日,上海海洋大学召开了“2023年公海渔业资源调查航前动员会。科技处副处长李云凯、国际交流处处长杨金龙,船舶管理中心主任许四杰、主任杨影、船长刘志良,海洋科学学院院长陈新军、副书记石张东、副院长陈锦淘,目负责人刘必林、首席科学家叶旭昌、临时党支部书记汪振华以及全体科考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云凯主持。

  

刘必林和叶旭昌介绍了“淞航号”科考航次的准备工作、人员情况、调查任务和出海注意事项。杨金龙表示国际交流处对科考航次高度重视,要求全体科考人员要保持国际事务的敏感性。李云凯强调了科学调查的相关注意事项并对科考人员提出了要求。许四杰对科考人员提出了出海航行的具体要求,强调了一切行动听指挥。陈锦淘表示科考人员需遵守船上的安全规定,加强安全培训知识的学习。

最后,陈新军对会议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在安全、外事、科考等方面严格对待,以严谨、科学的态度圆满完成此次科考任务。


                                                              (海洋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