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六支部开展“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影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四史”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主动践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文化建设的论述,学习中华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六支部于99日组织了一次以“寻觅.缅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首先参观了广富林文化遗址,寻上海历史文化之根,分别赴富林印记,了解上海的发源以及海派文化的形成,接着赴陈子龙纪念馆和其墓园,了解抗清英雄陈子龙的英雄壮举。下午参观了松江烈士陵园,学习了解相关历史,现场体验感悟背后蕴藏的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党支部成员集体前往松江烈士陵园,在陵园墓碑下进行默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进行郑重宣誓。



参观结束后进行交流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上海这座城市文化底蕴的深厚,增强了自我认同感和自豪感。参观过烈士陵园后思今日生活之幸福,缅怀革命烈士,是他们的无畏斗争,才有了我们今天的生活。

                                  

                                                             保障和直属部门党委第六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