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拜访自然资源部

发布者:杨影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40

12月18日,校长程裕东带领发展规划处、科技处、校办负责人赴京拜访了国家自然资源部领导。自然资源部科技发展司巡视员兼副司长苗前军会见程裕东一行并进行了座谈。科技发展司科技规划处、创新发展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程裕东代表学校感谢自然资源部、国家海洋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沿革、学科专业特色以及“双一流”建设工作进展。他说,学校正致力于进一步对接国家海洋战略需求,深化部市共建工作,充分发挥“淞航”号远洋资源调查船作用,深入开展“十四五”规划研究,希望继续得到自然资源部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为国家海洋事业发展贡献海大力量。

苗前军对程裕东到访自然资源部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创新发展理念,重视顶层设计,加强基础研究,为维护国家海洋权益培养更多人才、产出更多重要成果。他表示,自然资源部将会一如既往给予学校大力支持。



       (供稿: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