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级社上海分社对我校“淞航”号调查船开展年度技术安全检查

发布者:杨影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211

123日正值学校放假第一天,中国船级社(简称CCS)上海分社综合技术处郭建军处长一行四人来到我校对“淞航”号调查船开展年度技术安全检查,船舶管理中心主任姜新耀、“淞航”号船长刘志良、轮机长夏曙峰、中心办公室主任杨影在会议室参加了接待与交流。

姜新耀主任对郭建军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淞航”号调查船的建造情况和2018年度的运行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简要介绍和汇报,会议期间观看了“淞航”号调查船宣传片并赠送了宣传画册。

   郭建军处长对“淞航”号调查船的建造以及所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CCS上海分社将全面做好“淞航”号调查船的技术保障服务工作,确保“淞航”号调查船的安全运行。

座谈结束后,赶赴停靠在芦潮港码头的“淞航”号调查船上进行实地技术安全检查。CCS技术处庞子建高级验船师、苏奇验船师、林浩高级工程师分别对“淞航”号调查船的电气系统、船体、动力系统等方面进行了技术安全检查。

检查结束后,郭建军处长一行全面参观了“淞航”号调查船,对于“淞航”号调查船赞不绝口。

中国船级社(简称CCS)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有关法令注册登记的为社会公众利益服务的专业技术团体,从事船舶、海上设施和集装箱及其材料、设备的入级检验、法定检验和公证检验业务,及其它有关的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