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心连心 普法送上门--海洋科学学院与洋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共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张明星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119

117日下午13:30,海洋科学学院与洋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共建活动在海洋科学学院A351会议室顺利举行。洋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副站长王志斌一行、海洋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船舶管理中心和“淞航号”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此次共建活动,活动由海洋科学学院副院长沙锋主持。

海洋科学学院与洋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共建活动

江卫平书记代表学院对王站长的一行表示欢迎。他讲到:“两个单位之前已开展多次共建活动,这次以送法上门的形式开展共建活动,内容比较新颖和实用。” 船舶管理中心姜新耀则表示:“淞航号”接下来就有几个航次,需要了解各种边检相关知识,很期待这次讲座。洋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王志斌副站长说:“感谢学校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和宣传环境,今天我们将做好船舶出海相关的边检知识和处理流程,使我们老师对相关知识有个初步的掌握”。

船舶管理中心主任姜新耀向洋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王志斌副站长赠送“淞航号”画册

洋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业务骨干吴新荣警官以“国际航行船舶与《出入境管理办法》”为题目,从出入境交通运输工具的检查、物品货物的检查以及相关的法律责任做了详细的介绍。

与会人员合影

此次“共建心连心 普法送上门”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海洋科学学院和洋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合作,为海洋科学学院和船舶管理中心相关老师的出海提供了法律上的知识。

                                              (撰稿、摄影:刘丙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