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海洋大学2024年轮机长岗位 招聘笔试和面试的通知

发布者:杨影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有关应聘人员:

兹定于2024年3月22日(星期五)举行2024年轮机长岗位招聘笔试和面试。具体内容,请注意查收手机短信或电子邮箱。

一、笔试和面试对象

报名我校轮机长岗位,并已通过资格预审的应聘人员。应聘人员可通过我校招聘系统查看资格预审结果。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4年3月22日(星期五),9:00-11:0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校区图文中心101室。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4年3月22日(星期五),14:00-15:3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校区图文中心101室。

四、注意事项

1.我校已通过手机短信或发送邮件的方式通知笔试和面试事宜,截至目前尚未收到短信或电子邮件通知的,为未进入下一环节人员。请注意查收手机短信或电子邮箱。已接到短信但未收到邮件通知的,请联系我校(联系方式:cbzp@shou.edu.cn)。

2.请提前30分钟到场,笔试和面试的任一环节开始15分钟后未到者,不得入场,视为自动放弃该环节,不可再进入下一环节。

3.个别邮件系统可能误为垃圾邮件。如收件箱中未收到笔试通知,请查阅垃圾信箱,或联系考试平台。

关于考务的任何问题,请联系船舶管理中心(联系方式:cbzp@shou.edu.cn)。

特此通知。

 

上海海洋大学  

人事处、船舶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