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西太平洋公海渔业资源调查科考航次协调 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杨影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推进西太平洋公海渔业资源综合科学调查的备航工作2023年5月22日上海海洋大学召开了科考航次协调工作会议。


船舶管理中心主任许四杰、财务处处长王宪怡、科技处副处长李云凯、招投标办主任孙雯钦、海洋科学学院院长陈新军项目负责人刘必林以及各部门相关老师1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四杰主持。

刘必林汇报了2023年西太平洋公海渔业资源综合科学调查方案出海人员及耗材仪器准备情况杨影汇报了淞航号航次备航情况陈新军强调明确各个航次区域以及调查实施方案的重要性许四杰表示相关问题需及时沟通,注意信息的对接。各位参会的老师积极讨论和发言,对备航各个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最后,许四杰和陈新军对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大家达成了共识,针对需要及时沟通的问题形成了解决方案,后续将根据具体方案继续推进淞航号的备航工作,为公海渔业资源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撰稿:朱泽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