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和直属部门第六、第七党支部举行“铭记海大百十年校史,学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影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0

为庆祝学校110周年华诞,深入推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爱国荣校的使命感、责任感,增强部门教职工为国奉献、立德树人的理想和信念,传承学校文化、服务学校发展,保障和直属部门第六党支部、第七党支部于20221116日组织了一次以“铭记海大百十年校史,学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两个支部的成员一起参观了校史馆,校史馆的志愿者给支部成员详细讲解了学校从1912年建校至今的办学历史,以及在学校发展进程中一些极具影响的人物,在学校艰苦的创业史中得到洗礼,明初心,担使命。

之后,支部成员一起参观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成果展,主要包括学校学科建设、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激发了爱校荣校的使命感、责任感。

 

最后,支部成员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章修正案,认真学习陈吉宁同志对学校的批示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助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